晏山倚湖

只要活着,你总会日到你肖想过的人——海曼
//afd:晏山倚湖

     因为新池子保底歪到了诩包所以想看他被狠狠透栏quq

    最后写完变成甜甜蜜蜜的小情侣日常了捏

  大概是个友变敌敌变情人的小故事,总之我爽了!我流OOC预警!!我喜欢身体力量上的绝对压制嗷!

     当贾诩收到侍从禀告,郭嘉派人传话,请他到天香莲楼担保的时候,已是二更。贾诩早已梳洗完毕,持着一卷不算重要的文书细细地看着,微黄的灯火氤氲着温和睡意,长发简单挽起,平日里厉鬼般的狠辣人物此刻竟然也透出些温软。郭嘉的传话一下打破了自己难得独处的静谧,贾诩少见地感到有些生气,可自从上次在广陵王的见证下与郭嘉和解,他似乎再不能选择漠视与郭奉孝相关的一切,包括掺杂着另一个人的曾经。想到这里,贾诩感到心头微涩,轻轻叹了口气,向门房外候着的侍从吩咐到:“备一辆马车,去天香莲楼。”随后,贾诩披起那件绣着紫黑云纹的锦袍,像穿上了一件密不透风的鬼衣,推门而出。

  马车徐徐行驶过无边的夜色,来到灯火通明的天莲香楼。还未进入,贾诩已经能感受到浮动的暗香送来阵阵醉生梦死的人息,是鲜活的生命在缠绕放纵,是鬼不会靠近也不会好奇的东西。

  双手提起袍角,贾诩缓缓迈了进去。当他找到郭嘉的时候,这个半个时辰前还派人送信的男人已经独自安静地睡在了某个厢房的角落,衣衫不整地侧躺着,长长地头发像蔓延的水草。贾诩先是一惊,随后愣住了,这是喝死了喊我来收尸?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捡起散落一边的烟斗,用力戳了两下郭嘉因呼吸起伏的身体。满身酒气的男人像一只温驯的大猫,微微掀开眼皮,却在瞄见贾诩那一刻变了神情,惊讶与欣喜分不清谁先谁后,铺成了郭嘉多情眼的底色,不解爬上了眉梢,郭嘉也缓缓支起身子,深深地望向贾诩冷漠的眸中。

  贾诩不清楚这是要闹哪一出戏,明明这家伙已经开好了厢房并且睡下,却还要派人传信将他担保回去,难道又是什么自导自演的戏码?贾诩感到残肢似乎在痛,细密的涩意再次涌上来,他恨不受控制的自己。贾诩没有说话,平静地回望郭嘉的目光,手上却是狠狠地把烟斗摔下,转身离开。

  没能走出门,贾诩便感到被一股大力猛地拉回,天旋地转之后,贾诩跌进了满是郭嘉味道的海洋。他感到一具温度明显高于自己的身体紧紧贴着,或者说缠绕着。他的脑袋被郭奉孝按在胸前,鼻子顶着的就是郭嘉散开的前襟。他试图挣扎,但一个真瘸子显然抵不过一个假文弱书生的,他的每一个试图离开郭嘉身体的动作都被禁止,被缠绕,被裹挟,被坠落。他听到郭嘉用一种软绵且欢快的语气说到:“文和,你终于来接我回家了吗。”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在这里见到你...”

  虽然这个体位不太适合思考,但贾诩还是很快捕捉到信息。

  “回...家?见过?我是第一次来这里啊....”

  忽然,眼前的活色生香离开了些许,一个湿润且温暖的东西落在了额头上,并且逐渐下移,像一场细密的雨落在了初秋。

  贾诩厉鬼的面具终于要开裂了,他一下子猛烈挣扎起来,连声音都开始颤抖。

  “郭奉孝!你看清楚我是谁!你疯了!!唔...唔...!唔!郭...唔唔...!”

  这场雨下得有些久,明明是天降甘霖,却因为落在初秋而显得有些凉,贾诩从没这样毫无遮盖地淋过雨,他想逃,却被人拽住,他说他是鬼,让人放手,人说,人见过鬼是人的样子,但人不放过鬼,不是因为鬼曾经是人,是因为人本来想抓住的也是人,管他现在是人是鬼,有心没心,人都要,人绝对不会放手。

  也许是想起曾经在辟雍学宫观过的那一场濛濛春雨,贾诩终究还是从淋雨中找到过往的温存。虽然他被狠狠地撕开包裹的鬼皮,露出犹如蚌肉的温润洁白,但他确实不曾感受到凉意刺骨,相反,温暖的回忆不断闪现着,让这场堪称瓢泼的大雨也能在微末处折射出瑰丽的虹光。而当贾诩真的被打开的时候,他确实是哭了,他的残肢被一只滚烫的大手把持,限制,他被强迫恢复人的样子,他被撕去鬼衣,露出里面稚嫩柔软的人,他感到自己被掌控,他从来最恨不受控制的自己,所以他恨现在,他恨带给他一场大雨的人。

  第二天,郭嘉是先醒来的,他还沉浸在昨晚的梦境,暗自品味着那场有始有终的大雨,神情之中满是餍足。在终于发现身前还躺着一个昏睡的人时,郭嘉好像被一榔头砸醒了。他先缓缓退了出来,十分顺利地没有惊醒犹在梦中的贾诩,随后缓缓拨开几缕挡住其脸颊地长发,此刻贾诩安静温和的侧脸与曾经的意气少年相重叠,实话说,没人能抑制住此刻吻上去的冲动。于是郭嘉缓缓倾过身,在贴上美人的前一刻,贾诩睁开了眼睛,但已经来不及阻止这场偷香,不过是变成了光明正大的亲近而已。为了防止被扇巴掌,郭嘉还是熟练地缚住了贾诩的手,他在昨天下过雨的地方再次落笔,没有离开,就那么亲亲密密地贴着说:

  “文和,你真的来接我回家啦~”

  我好想你。

  我真的爱你。

  我喜欢和你淋同一场雨。

  

  

评论(10)

热度(2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